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页

浙江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微型党课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7-06-19 14:14:21)    

浙江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微型党课比赛

 

67日下午和晚上,工委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直机关“勇立潮头建新功、喜迎党的十九大”微型党课比赛,省直40家单位层层选拔的宣讲员,结合岗位实际,借助多媒体,讲述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所思所感与担当作为。工委副书记王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以来,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根据工委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勇立潮头建新功、党员干部当先锋”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浙江所处的历史方位,立足使命勇担当,振奋精神干事业,率先垂范作表率,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目前,省直机关有2309个党支部围绕议题认真组织大讨论,22795名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4520名党员干部撰写了体会文章。在厅局机关党委组织的微型党课比赛中,724名党员干部登台宣讲。

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微型党课比赛,是对大讨论活动成果的检验和展示。省委宣传部党教处处长顾承甫观看比赛并点评,充分肯定了省直机关开展大讨论、组织微型党课比赛取得的成效。经过激烈角逐,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俞泽丙、省委统战部徐陆颖、省司法厅毛晓燕、省委组织部王云刚、省国税局胡敏获一等奖,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鲍巍巍等15名选手获二等奖,省商务厅冯姗姗等20名选手获三等奖。(浙江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