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发风采>文章页

南充市气象局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01 16:07:03)    

5月26日上午,南充市气象局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走进南充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党性教育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直观而又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

在党性教育中心,讲解员从“伟大思想、光辉历程、南充记忆、思想谱系、时代先锋、银耀南充”六个方面,展开了生动细致的讲解。老党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体验了银晖讲堂,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银晖讲堂,支部书记郑春华寄语退休党员同志,要求他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经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老党员们很受感染,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深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爱党情怀,强化了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理想信念。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单位的工作,不断为气象事业点赞加油,努力为南充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南充市气象局退休人员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