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2023年度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
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市(州)工委常务副书记(副书记)
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顺利举办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3-17 16:38: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委“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部署要求,走出四川、走出机关拓展视野、开阔眼界,充分学习借鉴兄弟省份机关党的建设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组织书记能力水平,3月5日至11日,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市(州)工委常务副书记(副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举办。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张平森、二级巡视员任思强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解读与思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湖南机关党建经验做法》等专题讲座,还组织学员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既是一次深化认识、解放思想的学习培训,也是一次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性教育。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下一步高质量抓好机关党建,助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市(州)工委常务副书记(副书记)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