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8-16 14:43:48)    

8月16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民,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一行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区迁建项目和省直机关职工教育活动阵地项目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为中建八局一线建筑工人、省房屋建设中心和监理单位等驻现场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督促相关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加强对高温一线工人的关心关爱,科学合理安排施工,避免高温时段作业,为一线工人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清凉的工作环境,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在盛夏高温季节的安全健康权益。慰问组一行还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举措。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二级巡视员粟川,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华南公司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省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