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将全覆盖开展省直部门
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3-15 14:06:4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部署,按照省委有关要求,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印发通知,就做好省直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作出安排。

通知明确,省直机关工委将组建专项工作组,结合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联系省直部门(单位)的安排进行分工分组,分别承担组内单位列席旁听任务。主要采取列席旁听各单位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结合调研访谈、专题座谈、随机抽查、调阅资料等方式,围绕组织领导、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效果等重点内容进行工作指导,了解掌握和综合评估各部门(单位)中心组学习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并督促改进,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