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25 17:04:08)    

1月24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成都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会上,公布了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比赛获奖名单和优秀组织奖、组织奖、特别贡献奖单位名单。

2021年,省直机关举办了以“庆百年、迎大运、走在前、作表率”为主题的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上,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和成都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龙泉驿区的党员干部、职工共 5000 余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省直机关近 2 万名党员干部、职工直接参加 12 个项目 4302场比赛。

本届运动会结合省直机关特点,分设在岗职工组和老年组,共设置气排球、健步走、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广播体操、围棋、象棋、桥牌、钓鱼、太极拳(剑)、门球等 12 个项目。44 个部门(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56 个部门(单位)荣获组织奖,47 个部门(单位)荣获特别贡献奖,共产生 147 个团体奖和 337 项个人奖。

在本次运动会举办过程中,12个主办单位、10 个协办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协作,确保了赛事组织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安全有效,安全保障坚强有力。其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组织奖、组织奖、特别贡献奖单位。

省直机关工委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省直各部门(单位)发扬奋勇争先、勇争一流的精神,在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普及科学健身知识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继续开展好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着力打造体魄强健、身心健康、朝气蓬勃的党员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