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当面约谈提醒 传导压力动力
推动省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成员严格落实 “一岗双责”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省直部门(单位)落实“一岗双责”约谈提醒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2-28 09:49:28)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省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成员落实“一岗双责”,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提供坚强保障。12月24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部门(单位)落实“一岗双责”约谈提醒会,对6个省直部门(单位)处级干部受到重处分的分管领导进行了集中约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出席会议并作约谈提醒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清主持会议并通报省直机关处级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位,知责思为、忠诚履职、敢于斗争、善于担当,始终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到工作职责覆盖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跟进到哪里,真正使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硬起来、严起来,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发扬斗争精神,忠实履行“一岗双责”。 精准研判分管领域政治生态,强化“六项纪律”思想防线,完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逗硬督导检查纠偏。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为鉴 ,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深入检视剖析原因,一项一项研究措施,一个一个细化责任,一条一条整改到位,持续净化省直机关政治生态。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