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致四川省直机关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
医务人员的慰问信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2-19 15:59:35)    

四川省直机关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医务人员:

你们辛苦了!

省直机关工委代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10万党员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正值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各地,给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省委、省政府全面防控,周密部署,抗击疫情一声令下,你们毅然决然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义无反顾地分批驰援湖北,冲上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的最前线。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你们临危不惧、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忘我工作,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发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和优良作风,充分彰显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无私无畏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四川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模范担当,受到各级媒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称赞。你们是新时代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的楷模,是四川人民的骄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我们牵挂你们的平安健康,也牵挂着你们的牵挂。每天从电视、报纸、网络上看见你们救死扶伤、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身影,我们无时无刻不在牵挂你们、关注你们,请你们一定加强自我保护,注意劳逸结合,缓解身心压力,保持身体健康。请你们坚信,你们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省直机关工委和机关各级党组织会尽最大努力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你们解除后顾之忧,做你们的坚强后盾”的要求,省直机关全体党员始终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顽强奋斗、共克时艰。当前,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卫健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广播电视台、大熊猫研究保护中心等单位,开办了省直机关“心系援助者•同心云课堂”趣味学习共享云平台,动员机关和社会力量,组织幼儿教育、文化艺术界专家团队,在线为幼儿开设“熊猫滚滚课堂”等喜闻乐见、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生动活泼的精品趣味课程,让你们的孩子学起来、动起来、读起来、写起来。省委组织部、公安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文,采取八大举措在对你们的培养使用、表彰奖励、职称评审、相关待遇保障等方面给予激励关怀。教育厅出台专门政策,按照家长和学生意愿优先安排你们的子女入园入学……请你们放心、安心、全心地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医者仁心定无敌,初心春花竞放时。相信你们运用过硬的医德医术,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勇毅的担当、科学的施治和优良的作风,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与“疫情魔鬼”抗争的硬仗。我们盼望你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