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
迎春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0 09:10:01)    

1月16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座谈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校委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副校长姜小林主持座谈会。

会上,姜小林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校工作情况,展望了新年努力奋进的前景目标。离退休教职工任全才、子平、马鹤龄、李光汉先后发言,暨肯定了2019年机关党校取得的成绩,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承先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表示,很感谢大家对机关党校工作的肯定,更感谢大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大家关心支持机关党校事业发展的精神风貌。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

王承先指出,2019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2019-2023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的关心重视下,努力彰显办学特色,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在创建“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机关党校上不懈坚持,以改革开放的精神破解新校区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两大瓶颈”,全力以赴推进教学、科研、咨政“三驾马车”奋力前行,围绕“学习服务、政策服务、活动服务和特殊服务”四项重点,切实抓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心血和付出,更与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分不开。

王承先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深化之年。极其不平凡的2020年,注定需要我们接力奔跑,仍需加劲冲刺,以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姿态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在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贡献力量。希望老同志们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把对事业的追求和个人的志趣结合起来,继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机关党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领导陈学明、苏承祥、林斌、魏忠猛、向林、粟川出席会议,离退休教职工,各部门负责人及副处(副高)、四调以上教职工和老干部工作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