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章  勇立潮头再创新辉煌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党建
暨委管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7 11:19:56)    

1月16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党建暨委管干部年度考核会议,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支部书记从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不足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履职尽责情况以及下步打算。述职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查问题、找短板、谈举措,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王承先同志对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2018年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12名同志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同时推选了2019年度工委优秀公务员。

曲木史哈同志对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2019年履职尽责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直机关工委认真履行“统一领导、指导督促”职责,扎实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开展的“四好一强”、“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机关党建助推脱贫攻坚等工作得到省委充分肯定。

曲木史哈同志强调,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也是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年。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起来,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结合起来,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抓好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抓紧学习领会,扎实开展培训,认真建章立制,切实推动新《条例》的贯彻执行。要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助推脱贫攻坚,持续推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深化片区机关党建联席会议制度,深化拓展机关党建创新工作,切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努力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机关党建新的贡献。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