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以上率下激发担当作为  用干部辛苦换得群众安逸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机关干部新形象、治蜀兴川好作风”展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1 18:29:36)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展示机关干部忠诚坚定、实干为民的过硬作风和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伟大实践,11月21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承办的新时代“机关干部新形象、治蜀兴川好作风”展示活动正式启动。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出席并致辞,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主持活动。

曲木史哈同志指出,近年来,省直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塑机关形象,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到具体实践中,把为民务实清廉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展示了新时代机关干部的新作风、新变化、新气象。

曲木史哈同志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个目标,带着感情服务群众,创新方式服务企业,更加主动服务基层,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

曲木史哈同志要求,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对标先进中奋发有为,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书写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壮丽篇章。

本次展示活动以“机关干部新形象、治蜀兴川好作风”为主题,面向全省机关共征集微视频510件、图片1.7万余幅。展示活动以“忠诚坚定”“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实干为民”4个篇章为主线,采取图片展和“闪亮的作风”汇报展演2种形式进行集中展示。

展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片段描述,又有面对灾难舍生忘死的动人场景,还有咬定目标、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展示活动是一次作风教育的生动课堂,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进一步激发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通过实际行动把群众意见做成群众口碑、把群众意愿变为干部作为、用干部辛苦换得群众安逸,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发改委、科技厅、公安厅、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四川储备局、成都海关等11个部门领导同志,以及省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党员干部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