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直部门(单位)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成都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04 12:39:36)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近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党校承办的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成都举行,来自119个省直部门(单位)的330名学员参训。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明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和省委精神统揽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认识和把握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使命要求、时代任务。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把政治建设贯穿于支部建设的始终,切实推动支部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抓突破,统筹党务业务抓融合,注重示范带动抓提升,不断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为期3天的培训,系统学习领会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四川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丰富了党务业务知识,提高了履职履责能力,培育了的党务专业精神,将把学习成果自觉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全面提高机关基层党建质量。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