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离退休干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9-27 15:14:35)    

9月26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省直工委副书记杨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明同志在致辞中代表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问候,代表工委班子向王锡祉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党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工委的昨天,承载着各位老同志在岗在任时作出的巨大贡献,镌刻了每一位老同志付出的智慧和汗水。今天,在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我们秉承初心、真抓实干,工委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干部队伍忠诚、担当亮点纷呈。明天,在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机关党建工作领域做出新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汇报。同时,也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独特优势,讲好初心故事,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加正能量活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本次联欢会共有11个节目,全部由离退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以主题鲜明的歌舞、合唱及诗朗诵等形式,饱含深情唱颂党的领导,歌颂国家富强,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彰显出工委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品格,凝聚起关心支持工委发展的真情厚意。

(省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