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2019年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机关党建联席会
第一次会议在甘孜州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28 13:50:47)    

6月25日,2019年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机关党建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召开,省直机关工委 副书记张平森、甘孜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两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总结推广机关党建实践经验做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头阵、当先锋,为推动甘孜、阿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懈的动力。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并进。聚焦民生福祉,找准机关党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促进民族团结和谐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突破点,扎实开展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夯实机关党建助推生态示范区建设的组织基础;从严从实狠抓落实,协力推动片区机关党建联席会议制度落地见效,为开创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机关党建新局面,促进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台阶作出新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到甘孜州公安局、税务局和州委党校机关党建示范点进行调研观摩学习。会上,两州机关基层党组织代表就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做法进行交流发言。会后,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党校、阿坝和甘孜州直机关工委相关人员围绕相关调研课题进行专题讨论。

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党校、省发改委、甘孜和阿坝州直机关工委及州直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议。

(省直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