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直机关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知识竞赛活动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28 09:01:51)    

6月27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创建“守纪律、讲规矩”模范机关——省直机关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总决赛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团队参加形式,分为预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前期通过预赛选拔出了16支代表队参加复赛,在26日举行的复赛环节,16支代表队通过抽签分成AB二个组进行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你争我抢,展示出扎实的党纪党规知识功底。省委编办、经济和信息化厅、教育厅、司法厅、农业农村厅、审计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省地震局等8支代表队闯入总决赛。

27日的总决赛采取积分制,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型为填空、单选、多选、案例分析等。竞赛中,各代表队发扬团队精神,沉着应答、各显身手,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气氛活跃热烈。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以来,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自下而上层层开展竞赛活动。党员干部积极踊跃、热情参与、奋勇争先,进一步增强了学《条例 》、守《条例》的自觉,形成了知党纪、懂党纪、守党纪的良好氛围。

最终,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代表队以优异的团队表现荣获一等奖,省委编办代表队、司法厅代表队、农业农村厅代表队获二等奖,经济和信息化厅代表队、教育厅代表队、审计厅代表队、省地震局代表队获三等奖。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