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2019年度成都平原经济区机关党建联席会议
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24 10:36:51)    

6月21日,2019年度成都平原经济区机关党建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副书记张玉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成都平原经济区各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总结推广机关党建经验做法,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会议强调,成都平原经济区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中地位突出、作用突出、使命突出,必须把准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着力重点,确保有的放矢、善作善成。

会议强调,成都平原经济区各市要全面探索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促使量化的“积分表”转变为工作的“助推器”,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打造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兵劲旅”;要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大力疏解群众办事堵点痛点;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树立服务企业意识,维护“亲清”政商关系,着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着力推动机关党建联席会议制度落地落实,认真解决存在问题,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促使片区机关党建更好服务成都平原经济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成都平原经济区8市签订《成都平原经济区机关党建合作备忘录》。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成都市机关党建服务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示范点和成都规划馆观摩学习。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