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专题讲座推进书香机关建设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30 17:38:54)    

为深化“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活动,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第5期“工委讲堂”,积极营造浓厚读书氛围,要求工委机关带头学习,争做能学、能写、能讲、能干的党员干部。

5月27日下午,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进修部党总支书记任春艳老师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专题讲座。任春艳老师紧紧围绕“读什么”“怎么读”两个核心问题展开,重点从怎样精选书籍、RIA读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方法和读书心得,增强了大家的阅读兴趣,提升了阅读技巧。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切实做到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勤奋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省委台办和铁投集团川瑞公司有关领导、党员干部等170多人参加讲座。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