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共建城市绿心 共享绿水青山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21 17:25:11)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3月1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省冶金地质勘察局、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等部门(单位)积极响应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号召,组织干部职工35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山雾中的龙泉山,春意盎然。上午9点30分,在成都市龙泉驿区茶店镇民主村,大家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龙泉山平添丝丝活力。2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近1500余株树苗在此“安家落户”。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又发扬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共建美丽四川、美好家园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助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支持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