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一行到省直机关工委
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18 10:52:09)    

2月13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机关党委书记杨希平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省直机关工委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就建立双向互动机制、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我省对台工作与党建工作双抓双促等进行座谈交流。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副书记张玉强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罗治平同志简要介绍了省委台办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表示,省委台办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建设、政德文化建设等,扎实推进“五好党支部”创建、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员爱心互助工程,扎紧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笼子,切实把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王承先同志认为,省委台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系列重要论述,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取得了明显成效。王承先同志强调,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台办建立党建工作季度双向互动交流机制,这是在省委的领导下,协同推进台办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必将对服务我省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他还就2019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说明。

省直机关工委与省委台办参会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分享,气氛积极而热烈。

(省委台办机关党办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