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以党建为引领 促业务健康发展
王承先同志一行调研雅安市机关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1 14:48:20)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一行到雅安调研机关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工作。

在全市机关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示范点——名山区检察院和市人社局,王承先同志深入支部查看记录,细心询问了解基层党建创新情况,对雅安市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当日下午,还与市直机关部分党组织书记进行座谈,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王承先认为,近年来,在雅安市委的领导下,雅安市直机关工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问题解决,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承先指出,要抢抓机遇、勇于创新,积极主动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一要大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切实按照“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要求,做到市委满意、党组(党委)满意、机关党组织满意、机关党员满意“四个满意”,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与时俱进抓好载体创新,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运用“五好党支部”创建、“党员积分制管理”、困难党员关怀、公文写作技能提升等创新载体,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每年党组(党委)书记对抓机关党建工作向市委常委会述职,提高党组(党委)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度,进一步丰富综合党委功能,明确职责,不断形成合力,坚持不懈地抓好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雅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