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王承先同志赴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3 17:35:00)    

    2018年11月12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带队到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慰问困难党员,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新有一道,将省直机关爱心互助金送到困难党员手中。

    在慰问活动中,王承先同志对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建立爱心互助金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爱心互助金是完善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以及省直机关广大党员之间互帮互助的深情厚谊,能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他鼓励受助困难党员保持积极心态,增强战胜困难和病魔的勇气和信心,希望与省直各部门一道,共同持续做好党员爱心互助工作,积极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

    陈新有同志在慰问中表示,推动省直机关爱心互助工程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委、省直工委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省直工委开展的爱心互助工作不仅力度大、效率高,而且切实解决了党员的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勉励受助党员要知党恩、感党恩,要求厅直属机关党委要进一步传播弘扬好正能量,及时为需要帮助的困难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发挥好党员爱心互助资金互帮互助、解难帮困的作用。

    受助困难党员及家属对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领导在百忙中前来慰问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今后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受助单位表示广大党员非常支持、拥护在直属机关开展党员爱心互助活动,将宣传好动员好所在单位广大党员广泛参与,同时切实做好困难党员的服务工作。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办  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