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王承先同志重阳节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7 16:19:4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

在老干部家中,王承先同志与其面对面拉家常,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向老干部介绍省直机关工委近期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机关党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老干部征求对机关党建及工委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同时,为表达对老年人的尊敬和关爱之情,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了“登高望远迎重阳”活动。

(省直机关工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