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让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18 10:31:35)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同志带队先后赴省发展改革委和国土资源厅,为2名困难党员送去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同志和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关春同志分别代表党组(党委)对省直机关工委党员爱心互助工程表示感谢。

王承先同志表示,感谢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同志对爱心互助金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更多的部门(单位)和党员同志参与进来,爱心互助金才能帮助到更多的困难党员,帮扶力度才会更大。今天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各党组(党委)和广大党员同志向困难党员送来爱心互助金,就是要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在实处。虽然钱不多,但这是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广大党员的一份情谊。希望受助困难党员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关怀、温暖为动力,坚强乐观、鼓足信心,战胜困难、重整行装,积极为党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受助困难党员感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关心关怀,同时也非常感谢省直机关工委这项“雪中送炭”的爱心互助活动,自己将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不辜负广大党员的爱心,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

省直机关第七批30余万元爱心互助金,将于近期及时发放到各困难党员手中。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