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高原藏区(甘孜州北路片区)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
正式开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7 15:24:06)    

8月7日,省直机关工委在康定市举行了“高原藏区(甘孜州北路片区)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动员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省政府参事汤建平、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李一昕、甘孜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兴丽出席会议。张平森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李一昕同志作了开班致辞。

本次培训将利用4天时间,对省直部门(单位)选派在道孚县、炉霍县、甘孜县、新龙县、色达县、白玉县、德格县、石渠县的驻村干部和甘孜州级机关及以上8个县选派的部分驻村干部170余人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结合甘孜州北路片区特点,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参观、经验交流的方式,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种植业结构调整、发展草原畜牧业增加牧民收入、发展乡村旅游、村党支部如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驻村干部如何开展好工作”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

(省直机关工委驻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