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离退休党员传达学习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0 18:06:40)    

7月10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传达宣讲全会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小玲出席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朱明龙主持会议。

王承先同志从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重大部署等方面作了传达宣讲。他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彰显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形成了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共识,提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他强调,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省委两个《决定》和省委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中,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全会精神,要重点加深对“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部署的理解和认识。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带头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大家普遍认为,省委的两个《决定》和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抓住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点和关键,回应了全省人民对未来发展的新期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特别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其所能、发挥余热,支持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增添正能量。

会上,王承先同志还通报了省直机关工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4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省直机关工委老干处 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