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党内关怀  温暖人心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9 15:12:12)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同志为省纪委困难党员送去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并希望困难党员鼓足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为党努力工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贾瑞云,省纪委机关党委书记曹鹏与专程到访的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一行进行了座谈。

贾瑞云同志对王承先同志来省纪委发放爱心互助金表示感谢,有组织作坚强的后盾,有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心帮扶,困难党员不再孤单。同时,对省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省纪委机关党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工委发起成立“党员爱心互助资金”这一创新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众人划桨开大船,这一有力举措必将对加强党内关怀、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归属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贾瑞云同志还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员爱心互助资金”作用,与王承先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承先同志把凝聚着省级部门(单位)党员爱心的互助金发放到困难党员手中,鼓励困难党员要正视现实、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组织的关心和引领下,努力工作,积极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王承先同志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党员爱心互助资金”的建立是在省委领导的关心下,由省直机关工委倡导并组织实施,得到了省级各部门(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省级部门(单位)党员的涓涓爱心,汇聚成了帮助困难党员走出困境的强大动力,释放了雪中送炭的积极正能量,为传递党员之间的温暖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省直机关工委将把这座组织与党员、同志与同志的连心桥架得更宽更牢,尽可能多的帮助解决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让每一名困难党员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志的关心、人间的真情,进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强大正能量。

受助困难党员和其所在党支部书记均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党员同志的浓浓真情,今后将继续积极支持和参加党员爱心互助行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将把组织的关心、党员同志的真情化作前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不辜负广大党员的爱心,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

(省纪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