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南充市委编办赴帮扶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18 10:21:52)    

2022年1月13日,南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大文,副主任谢清平、陶卫祥、陈小琴带领单位全体职工到蓬安县新园乡圆顶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向13户定点帮扶户送去温暖关怀和亲切问候。

此次活动,是市委编办继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轮换后第一次集体帮扶慰问活动,办领导高度重视,和职工一道深入群众家中,取得了实效。一是到达时提出要求,要求干部职工入户后迅速了解帮扶户家庭情况,急难愁盼,需求愿望,通过话家常问冷暖的方式讲解利民惠民政策,和群众建立良好帮扶关系。二是慰问中送好温暖,既把油米等物资送到群众家,更把真情实意送到群众心中,让群众感受到市委编办党支部的办事热情和为民情怀。三是活动后巩固成果。通过和帮扶户谈心谈话,发挥机关单位优势,找寻有利有效政策,常态化帮助帮扶户达成可行愿望,提高生活质量。

慰问活动结束后,办领导还就帮扶村入项目库,基础建设资金落实等情况作了询问,一方面,要求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规划,挂图作战,只胜不败。另一方面,要求帮扶单位要继续为帮扶村注入力量,从结对帮扶、项目争取、资金协商等渠道综合谋划,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新园乡乡长母道立、人大主席邓瑜等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南充市委编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