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省市残联领导到翠屏区残疾人托养中心调研指导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0 15:12:48)    

11月19日上午,省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省残联维权处处长黄勇,宜宾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雷宇峰,在翠屏区残联理事长何冰的陪同下,莅临翠屏区残疾人托养中心、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宜宾市翠屏区残联理事长何冰同志热情介绍了托养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的总体功能布局、托养中心托养模式的设置以及运行方式、托养服务项目的开展和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运行现状等。省残联黄勇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残疾人办事服务大厅、辅具展厅、康复训练室、聋儿语训学校。

省市残联领导一行在实地参观了残疾人托养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后,对中心机构的各项工作都给予较高的评价。并就中心的功能布局,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与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同时希望翠屏区残联要按照省市残联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为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托养、康复、就业等服务。

(宜宾市翠屏区残疾人联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