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广安市政协到联系贫困村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0 09:49:26)    

11月17日,广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全富带领市政协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到市政协办公室联系贫困村邻水县城北镇小鱼滩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宣讲会上,李全富结合小鱼滩村实际,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及主题”“全会的主要精神”“如何从实际出发抓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组织镇村干部及村部分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在我国“十三五”和“十四五”两个五年计划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在具体的学习中,一定要做到“六个准确把握”: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对“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的重大研判,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二个重点发展方向”。他强调,要实现全会谋划的宏伟蓝图,需要全党同志的共同努力。他要求,小鱼滩村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汲取营养,确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带领全村人民坚定“生活会越来越美好”的自信;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做好脱贫攻坚收尾工作、抓好粮食生产、发展好村级产业,进一步促进村容村貌大改观,精神面貌大提升,积极为村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李全富一行调研了“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组工作情况,并深入到各自联系的帮扶户家中走访调研,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广安市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