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来龙山村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24 10:01:21)    

为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传达落实,近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文京赴联系帮扶村三台县协和乡来龙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在来龙山村党群红色家园,郑文京局长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利用热点事件、典型案例,生动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党中央、省委《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针对当前基层治理现状,郑文京局长立足会议精神,就如何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出了建议。

宣讲结束后,郑文京局长与协和乡党委、来龙山村两委相关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活动阵地改造、山坪塘整治和产业道路修建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要求。离开来龙山村后,郑文京局长又奔赴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开展联系帮扶活动。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