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率队
开展“七·一”帮扶系列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26 10:07:14)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周勇率队开展“七·一”帮扶系列活动。

6月22日,党委书记周勇率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入苍溪县东红村开展“访贫问苦”暨“三同”活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陈根源和困难党员陈祝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慰问困难党员的陈祝员同志时详细了解了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在看望老党员陈根源时,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基层群众,关心和支持东红村发展,并为苍溪县县脱贫摘帽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作出新贡献。其间,周勇与全体党员干部还深入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零距离开展了同吃、同住、同劳动并就“两不愁三保障”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并进行详细询问。

近日,学院副院长赵定勇、韩鹏,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母中旭率全体帮扶责任人先后深入旺苍县檬子乡柏杨村、黎明村、钟岭村家中进行入户走访大排查,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两不愁三保障”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并进行详细记录。其间,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党员和特殊困难户,送上党和国家的温暖,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抓住机遇,积极努力,实现脱贫奔康。

走访前,学院领导与檬子乡党委政府负责人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乡党委书记涂明学介绍了檬子乡2019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成效,并对学院多年来的帮扶表示感谢,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 “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本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与特殊困难户家庭9户,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希望他们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引导村民树立信心,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带领群众深化脱贫攻坚成果,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