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什邡市举办第二期“什喜心连心
干群一家亲”看望慰问援彝干部人才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15:37:24)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关怀,激发援彝干部人才的干事创业激情,激励援彝干部人才继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一心一意、鼓足干劲投入到援彝工作中。近日,什邡市委组织部组织16名援彝干部人才家属前往喜德开展“什喜心连心 干群一家亲”慰问援彝干部人才活动。

慰问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邡达辣椒扶贫产业园、光明镇幼儿园、乃托村易地移民集中安置点等什邡援建喜德扶贫项目,现场感受援建成果。同时,慰问团一行还参加了什邡-喜德联欢活动,视频《使命》、舞蹈《醉山寨》、歌曲《未别喜德》等节目,让援彝干部人才感受到援彝干部人才家属鼓舞之情、让援彝干部人才家属感受到喜德人民群众感恩之情。

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精心安排,让家人能够到喜德团聚,看看援建工作的成果,感到特别的欣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优良作风,精诚协作,主动作为,倾情奉献,力争在脱贫攻坚战场再立新功,为喜德2020年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据悉,今年什邡市扶贫协作喜德县前线指挥部将实施55项工作计划,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建、民生保障等多个方面,全体援彝干部人才将为喜德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什邡力量”。

(什邡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