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马边县林业局开展
“践行初心本色,决胜脱贫摘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10:19:54)    

6月14日下午,县林业局机关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践行初心本色,决胜脱贫摘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宇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节选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对本月重点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其次,参会党员紧紧围绕“践行初心本色,决胜脱贫摘帽”主题开展专题讨论。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员标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帮扶工作责任,加快推进生态建设扶贫、退耕还林等林业重点项目落地落实;三是党员干部要在开展脱贫攻坚和业务工作中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通过开展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期党的任务和历史使命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实现马边高质量脱贫摘帽凝聚合力。

(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