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内江市农科院持续用力推进脱贫攻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4 15:03:05)    

按照内江市“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关于有序开展驻村帮扶干部轮换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市农科院在2019年6月完成了驻村帮扶干部轮换调整工作并全部到岗履职,持续用力推进脱贫攻坚。

自2015年来,市农科院充分发挥公益性作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先后选派了19名驻村农技员、3名第一书记、3名凉山综合帮扶队员、1名驻村工作队员、1名乡村振兴联络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战场。队员们扑下身子、扎根基层、融入群众、苦干实干,为贫困户、专合社、民营企业等提供技术服务,指导规划发展产业,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内江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