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
召开全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8 09:03: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近日,南充市直属机关工委在北湖宾馆组织召开南充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会议。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英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时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扎实推进脱贫退出工作、切实做好“回头看”“回头帮”、认真开展扶贫扶志行动三个方面对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勇在讲话中强调,现在距离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只有两年时间,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自觉的行动,持续谱写干部驻村帮扶新篇章,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党委(党委)书记、市级部门(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9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