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巴中市恩阳区举办2019年
农村致富带头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5 09:20:06)    

3月11日,巴中市恩阳区2019年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返乡下乡创业人员首期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在IT电商产业园隆重开班。

本次创业能力提升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区部分乡镇(街道)的100余名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参加,采用短期脱产培训新模式,第一阶段集中理论学习,第二阶段将组织参训学员赴规模化种养殖基地参观学习。培训主要以新时期家畜家禽养殖新技术培训为重点,同时学习现阶段农村工作政策、涉农法律法规等知识。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区就业局早安排、精思谋,落实专人进行前期摸排调查,依据广大参训学员培训意愿“量身定做”培训内容。同时,承办培训学校也充分结合培训人员需要和我区就业创业实际,精心设计、合理安排培训计划,确保整个培训过程时间安排有序、教学内容充实丰富、所授技能实用易懂。

此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该区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创业能力,巩固创业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该区各类人员更好更快的实现就业创业和发家致富。

(巴中市恩阳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