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成都市人防办开展“暖冬行•爱传递”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7 17:15:55)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成都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潘祖龙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简阳市周家乡船板沟村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为船板沟村34户脱贫户分别送去了价值400元的猪肉、大米、油、面条等生活物资和600元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节日慰问和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市人防办副主任陈蓉、机关党委书记吴远见参加此次活动。

潘祖龙主任与脱贫户们在田间地头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察看该村2019年度拦河堰工程、入户道路、樱桃种植、自来水入户等重点扶贫项目建设情况,深入脱贫户的家中了解家庭人员就业、收入、种养业发展情况以及致富中存在的困难和愿望。潘主任嘱咐脱贫户要管好用好已建成的四个扶贫项目,特别是樱桃种植产业要聘请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实行科学维护管理;要依托产业带头人,带动全村的樱桃种植,逐步形成产业规模,向农村专业合作社方向发展;要改变思路、勤劳致富,早日实现致富目标。

(成都市人防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