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甘孜州民干校扎实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6 16:00:27)    

为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等重要精神宣讲,近日,甘孜州民干校组成工作组前往甘孜县、德格县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工作。

此次走基层,甘孜州民干校共安排3个工作小组开展工作。一方面,重点围绕受灾困难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社会救助对象,切切实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位;另一方面,加大政策和法律宣讲,深入群众,积极沟通交流,访问民情民意,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农牧民朋友纷纷表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要做一个爱国、感恩、守法的好公民。此次“走基层、送温暖”累计送出物资506件、慰问金6000余元;宣讲3场次覆盖群众达500余人,登门看望特困群众100余人,收集民情民意4次,协调解决现实问题3个,提出脱贫致富建议2条。

(甘孜州民干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