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成都市委台办、简阳税务局、德盛集团
共同开展帮扶慰问和就业扶贫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5 09:46:17)    

1月12日,中共成都市委台办、简阳市税务局、简阳安监局、德盛集团对口帮扶的飞龙乡方家村,隆重举行了方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和德盛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简阳市税务局局长周琳、机关党委书记谭峰;飞龙乡党委书记李文、乡长刘令;市委台办派驻方家村第一书记丁凯;德盛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曾德参加了活动,现场参加方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启动会的村民达150多人。

伴随高亢激昂的国歌声,国旗在飞龙乡方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冉冉升起,标志着崭新的飞龙乡方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首先,成都市委台办驻飞龙乡方家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丁凯代表村委会致辞,他表示方家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启用,要感谢成都市委台办、成都税务局的精心指导,感谢简阳市税务局、安监局的多方协调,更要感谢德盛集团在村委会建设中,对村委会办公家具、电器设备6.5多万元的无私捐赠。活动现场方家村村民自发带来舞蹈,表示对帮扶单位、企业的真诚感谢。

此次活动德盛集团旗下的6家公司负责人来到方家村,开展现场劳动用工招聘活动,为方家村村民提供了销售员、保洁工、驾驶员、信息员、业务员等60多个就业岗位,鼓励方家村有志青年到德盛工作,通过在家乡本土劳动就业解决家庭经济困难。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