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口帮扶开江县
职业中学工作对接协调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8 09:06:42)    

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开江县职业中学工作对接协调推进会在雪峰校区综合楼09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副院长刘凯、党委组织部(帮扶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开江县职业中学校长刘海洋一行出席会议。

协调推进会上,刘海洋校长介绍了开江县职业中学近年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近年来对开江县职业中学在“双示范校”申报、专业领办、学生技能竞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与会代表分别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勇充分肯定了开江县职业中学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介绍了学院2018年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学院2019年对口帮扶开江县职业中学的总体思路、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周勇要求,学院和开江县职业中学要建立帮扶工作联络机制;精心编制帮扶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加大对开江县职业中学在“双示范”建设、师资提能培训、教师跟岗锻炼、干部交流、招生就业平台等方面的指导支持力度,认真抓好帮扶项目落地,出色完成对口帮扶任务,助推开江县职业中学再上新台阶。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