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苍溪县东青镇政府
召开精准扶贫专项工作协调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05 12:12:23)    

12月3日,学院对口帮扶苍溪县东青镇东红村精准扶贫专项工作协调会在综合楼09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勇、东青镇党委书记陈林、学院党委组织部(帮扶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驻村帮扶干部出席会议。

东青镇党委书记陈林首先对学院在过去三年中给予东青镇的倾力帮扶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对东红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可持续发展、教育帮扶和贫困户内生动力提升等方面的帮扶成效。会上,他就东青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主题发言,内容主要包括脱贫攻坚成效和主要做法,详细解读了脱贫攻坚“1+3”帮扶政策,提出东青镇东红村2019年帮扶需求。

学院党委组织部(帮扶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院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总体安排情况,就学院2018年对苍溪县、苍溪职业中学、东红村等各帮扶点实施整体提升项目做了交换意见。年初计划实施的“苍溪县职业中学对口帮扶项目”、“东红村柑橘产业园建设项目”、“东红村文艺汇演项目”、“东红村党群公共服务中心设备配置项目”已全部完成,总投入资金16万余元。

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充分肯定了东青镇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成效和做法,特别是积极联系帮扶单位,定期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会上,他对学院下一步帮扶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并承诺会一如既往地对东青镇东红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可持续发展、教育扶贫和精神扶贫给予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当地政府和帮扶单位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制定并落实好每一项帮扶措施,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为助力乡村振兴夯实坚实基础。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