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乐山市沙湾区召开对口帮扶金口河区
全域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6 09:07:36)    

11月13日,乐山市沙湾区召开对口帮扶金口河区全域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彬,副区长李赤梅,区政协副主席彭健康及区级相关部门、部分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沙湾区对口帮扶金口河区全域结对帮扶工作方案》,介绍了目前全区对口帮扶金口河区工作情况,重点就对口帮扶金口河区全域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开展结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依据金口河区要求开展点对点结对;要建立关系,全区相关机关、部门、学校、卫生院、乡镇、村和企业、专业合作社等要按照工作安排迅速与金口河区结对对象单位建立结对关系,并迅速启动工作;要做好规划,结对单位、企业、专业合作社要和对方进行深入探讨,加强调研,共同制定帮扶计划,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体参会人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奉献的高度积极认真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要扎实推进规划、计划中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对标进行完善跟进;要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各结对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与受助方进行有效沟通,从对接方式、帮扶路径、合作模式等方面多动脑筋,多挖潜力,确保帮扶工作起到实效;要加强联络指挥,驻金口河区前线指挥部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双方联络和指挥工作,为前方后方工作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干部安全平安,进一步巩固提升结对帮扶工作成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沙湾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