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广汉市召开“五个一”联席会暨督导组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1 11:14:39)    

2018年10月9日,广汉市召开市“五个一”帮扶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暨督导组培训会。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扶贫移民局等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目督办、贫困村牵头帮扶部门负责同志,市级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督导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贫困村的驻村工作队队长结合工作、思想、学习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帮扶部门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组织部传达了省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反馈问题及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人员立行立改,做好排查梳理,坚决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帮扶工作见成效,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广汉市直机关工委、市扶贫移民局、市农业局分别对“五个一”和“三个一”督导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的督查重点,要求督导组成员着眼着力于发现问题,通过各级抓好问题整改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提升贫困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广汉市委组织部 文德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