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南充市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
“五带五强”工作法专题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17 15:58:45)    

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9月6日至14日,南充市先后分2期对全市1290名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进行了“五带五强”工作法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全面解读了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相关政策,集中观看了驻村工作专题片,分组开展了驻村工作论坛,现场解答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工作疑惑。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先后围绕“带班子强队伍”、“带群众强主体”、“带发展强产业”、“带真情强服务”、“带新风强治理” 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工作思路,提高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实际工作能力,为全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