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法院与九寨沟县开展定点帮扶交流座谈会共话帮扶情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18 16:58:14)    

近日,省法院与九寨沟县开展定点帮扶交流座谈会共话帮扶情,省法院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显志同志、阿坝州委常委、九寨沟县县委书记贺松出席会议。

贺松表示,自2021年7月,省法院牵头省政府驻京办、民盟四川省委、成都大学、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华西集团等6家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赴九寨沟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取得了显著的帮扶成效。一年来,6家帮扶单位深入贯彻省委定点帮扶要求,围绕九寨所需,各展所长、尽展所能,真心实意帮助、真金白银支持。一年来,各帮扶单位多次深入九寨沟县考察调研,优秀干部人才长期驻扎九寨沟县帮扶,“亲人情”血浓于水,“手足情”唇齿相依,实实在在推动九寨沟县巩固脱贫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特别是在项目资金支持、劳动力培训就业、干部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带动、组团式帮扶、农产品销售、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突破、作出了巨大贡献。贺松书记对6家帮扶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胡显志书记充分肯定了九寨沟县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自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帮扶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合作,各项帮扶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下一步省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定点帮扶各项政策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和牵头抓总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全力支持九寨沟县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让更多实实在在的帮扶举措惠及九寨人民,携手朝着共同富裕目标奋力前进。

(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