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定点帮扶
广元市朝天区乡村振兴联席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1 10:41:31)    

6月14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定点帮扶广元市朝天区乡村振兴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定点帮扶相关工作。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元市朝天区专题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特邀相关省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作了政策解释和工作指导,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国机重装集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3家帮扶单位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帮扶单位和广元市朝天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发展紧迫感、工作责任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基层治理,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制度,守好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各司其职、担当尽责,紧密协作、同向发力,高质量推进全年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