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四川文投集团举办下派扶贫干部工作报告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26 10:05:34)    

4月23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川文投集团举办下派扶贫干部工作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发扬劳动精神,激励集团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启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报告会上,下派的扶贫干部用大量的扶贫事例再现了在定点扶贫的真实场景,既有开展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也有思想认识的感悟和启迪。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事业,同贫困群众想在一起、过在一起、干在一起,把汗水洒遍田间地头,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用超常付出成就脱贫伟业。他们以热血赴使命、用行动践诺言,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顶得上,展现出四川文投人的责任与担当。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了扶贫干部的扶贫事迹从他们身上汲取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精神力量,努力把学习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为集团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四川文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