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中国建材地勘中心四川总队赴开江开展对口帮扶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2-29 08:22:44)    

近日,中国建材地勘中心四川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孙铁钢带队赴达州市开江县精准扶贫帮扶村讲治镇茶坪村、甘棠镇白杨坪村和永兴镇龙形山村开展帮扶调研,实地了解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扶贫干部。总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庭,党群工作部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讲治镇茶坪村、甘棠镇白杨坪村和永兴镇龙形山村,对各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异地扶贫搬迁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在茶坪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查看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并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在白杨坪村贫困户刘明礼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住房安全及医疗保障情况,祝贺他们摆脱贫困,光荣脱贫,并祝愿他们日子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在龙形山村龙头企业开江县生茂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肉牛养殖基地和蜜桃产业园,鼓励业主要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旅游、特色种养殖等项目,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调研座谈会上,孙铁钢听取了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就乡村振兴战略同村党委副书记吴行波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总队党委将一如既往为村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村党委的统筹谋划,周密安排,龙形山村必将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

(中国建材地勘中心四川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