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贸促会赴农建村开展“聚力产业帮扶,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6 12:35:06)    

近日,省贸促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敏一行赴农建村开展“聚力产业帮扶,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和结对帮扶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调动村民发展生产主动性、积极性,大力倡导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优良传统,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激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此次活动共为种殖生产户发放化肥287袋,受到了村民广泛欢迎。今年,贸促会通过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提升了全村群众发展生产的积极性,生产规模得到较大提升。活动中,王志敏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致富技能,因地制宜发展生产,争当脱贫之星、致富能手,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王志敏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省贸促会帮扶待建村道路基状况,要求驻村干部一定要保证好施工建设质量,全力改善村民出行环境。在走访看望结对帮扶户时,大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贸促会的用心帮扶,表达了要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发展研究部党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省贸促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