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地方志办赴古蔺县田坝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9 09:20:02)    

11月16日,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一行前往古蔺县黄荆镇田坝村,对省地方志办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开展帮扶工作,督导黄荆镇、田坝村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情况。

赵行一行走访慰问了肖龙邦、杨汝文、秦江兴、张仕芬等9户对口帮扶贫困户,送去了米、油、衣服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家庭收支、身体状况、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贫困户家中的学生刻苦求学,向田坝村优秀榜样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自立自强,不等不靠,通过勤劳的双手和坚强的品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实现脱贫的基础上努力奔向小康。

在田坝村党群服务中心,赵行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田坝村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准备情况。

(省地方志办)